2006-08-18

不該只是坐著讓事情發生...

0815
2000年,台灣民主史上第一次的政黨輪替,人民懷抱了多少的夢想,夢想台灣的成長、進步,以及一個美好而充滿光明的未來。縱使許多人失望了,但在2004年選舉的結果,人民仍然給了執政黨一次機會,一個繼續編織台灣美夢的機會。2006年,許多的醜聞與弊案喚醒了沉醉在美夢中的台灣人民。當夢不再美,希望不再相隨,老革命家再度號招人民,勇敢地站出來為我們所熱愛的這片土地發聲。



電影「金髮尤物2」的劇情中,女主角在國會議堂上拿他在髮廊中做出糟糕造型的經驗,對國會議員表達「不該只是坐著讓事情發生」的態度,而成功推動了法案的立案。雖然這不過是電影中的橋段,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卻是人們常常忽略了的積極態度,也是我向大家推銷、宣傳、尋求支持參與這活動的想法與動力。或許你厭倦了政治新聞裡的紛紛擾擾,也或許對台灣的政治人物不再有任何的幻想與信心。傷心、失望之餘,大家更應該積極的站出來表達自己的心聲,而非一味的嘆息與埋怨。

對我來說,100元買到的並不是另一個政治人物所編織出來的夢想,而是一個表達意見的機會,大聲的告訴所的有玩法弄權者:「人民不會只是坐著讓事情發生...」。

百萬人民倒扁活動網址連結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0:04

    ㄟ....
    對於那個人的豐功偉業
    我也無話可說啦
    這是有意義的行動
    大家一起來支持吧
    我們該為台灣的前途負責任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奈近來一些無恥政客力佣施明德過去的風流史來打烏賊戰。媒體的焦點也不斷的專注於施明德如何如何...。大家似乎都忽略了,倒扁的聲音,並非來自政客間的互相攻訐,而是來自百萬人民的心聲。

    回覆刪除